活塞生死战前迎利好消息 头号得分手复出放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活塞与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在最后时刻受伤下场,面具侠能否出战生死战也成为了疑问。不过,北京时间5月31日,活塞方面表示,汉密尔顿将肯定参加第六战。

  汉密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战不容有失,这是一场决定生死的大战,我们已经到了悬崖边上。”2比3落后凯尔特人,活塞队已经没有退路,若想重演04年歼灭湖人夺冠的那一幕,汽车城首先要做的就是在第六场拿下比赛。

  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汉密尔顿平均每场砍下21.7分,是活塞的头号得分手,而他也在赛前告诉队友,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