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新任主帅参与选秀工作 密城有阿联仍心仪勒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报道,在雄鹿的前几任主帅当中,他们大多数都认为自己的最大职责在于执教,而非为球员引进人才,因此对选秀的积极性禀不高。但雄鹿新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则没有这种陈旧的想法,而是积极的投入到球队的选秀工作当中,显示出他的敬业精神。

  “我一直都在观看大学联赛的录像,”斯凯尔斯说,“所以我对这些球员有一定的了解。”目前雄鹿手里持有8号签,而他们则有了心目中的最佳人选,虽然球队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当然,斯凯尔斯也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不过有可能无法缆取,除非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认可,因为选秀的工作是总经理拍板落定的。

  “我明白管理层方面的上下层关系,”斯凯尔斯说,“我们都会卷起衣袖共同协作的,不过如果我们都找到目标之后,那么,约翰则会亲自扣动扳机。”

  雄鹿有可能会在下周末的时候,对新秀们进行试训,而他们所倾心的,在前锋方面有可能会是路易斯安娜大学的安东尼-兰多夫和UCLA大学的凯文-勒夫,而在后卫方面,则可能会选择印第安那大学的厄里克-戈登或是UCLA的拉塞尔-韦斯特布卢克。

  在这些球员当中,既有身高,又有技术的勒夫恐怕是雄鹿最心仪的球员,不过雄鹿当中,已经有了两名极具天赋的大前锋易建联和查理-维兰纽瓦,再引入勒夫的话,恐怕会让四号位人才囤积。不过话说回来,雄鹿所迷恋的,似乎是勒夫的赛场智商,以及强壮的身体。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阿联和维兰纽瓦两名前锋的弱势之处。

  另外,在迈克尔-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之后,谁将会是榜眼秀的人选?关于三号秀的归属问题,始终在众说纷纭当中。据数名NBA官员表示,森林狼对斯坦福大学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的兴趣极高。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有数名业内人士声称,洛佩斯对森林狼没太多好感,无意在明尼苏达打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