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和麦蒂一样痛恨爵士球迷 弗老大可竞争大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上周末客串参加纳斯卡汽车赛间歇,姚明接受了ESPN电视台的采访,其中的部分内容颇为有趣,让我们不妨来看风趣的姚明是如何来回答美国记者提问的吧。

  连续三个赛季的受伤,这自然是记者关心的首要问题,在被问及能否保证在职业生涯之后的日子中不再受伤?姚明想了一会,笑着说:“呃,这个问题,从字面上来看,还真的由我来决定。”

  火箭队连续两年在和爵士队的季后赛比赛中被淘汰,在他看来,盐湖城的球迷显然是爵士队的重要助力,在这一点上,姚明和麦蒂看法相同,“这个城市的球迷还真的有些讨厌,我比较痛恨他们。”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有姚明参战中国队将和梦之队遭遇,姚明当然知道中国男篮和全部由NBA精英组成的梦之队之间的差距,在谈及两队未来的那场交锋时,姚明笑着说:“美国队肯定会狠狠踢我们的屁股。”

  在采访中,姚明还透露了好友弗朗西斯的近况。姚明表示弗朗西斯最近的体重已经暴增到了250磅,约合113公斤,姚明调侃说,以弗朗西斯的这个体重,他下个赛季完全可以和兰德里以及斯科拉竞争大前锋位置了。谈到最近如何打发时间,姚明表示他非常喜欢刚刚上映的电影钢铁侠,只是觉得剧情有些夸张。

  尽管姚明已经和叶莉结婚,但记者仍然在私生活上不愿意放过中国巨人。记者问及,如果在帕丽斯-希尔顿、尼娅-郎以及帕梅拉-安德森三个话题女人之间进选择,他愿意娶谁,想暴打谁甚至是宰了谁?姚明的回答是:“娶尼娅-郎,暴打帕梅拉-安德森一顿,宰了帕丽斯-希尔顿。”这个回答不禁让人浮想翩翩,要知道姚明在美国六年唯一一次传出的绯闻就是和尼娅-郎,而当时姚明可是矢口否认,媒体在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曝光了一则笑料。根据报道,姚明在得知这个绯闻后随口问起朋友,“对了,那女的叫什么名字?”朋友答道,“尼娅·郎。”姚明可能没听清,“你丫什么?”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