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科比横刀立马斩妖 帕克空中芭蕾戏耍猛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决赛第五场关键战,在湖人主场进行,最终科比率领的湖人在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成功逆转翻盘,从而 以总比分4比1淘汰马刺,成功晋级总决赛。科比关键时刻一人猛干马刺三人,而帕克空中插入上篮,也是让场边的伊娃看得高潮迭起。 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

  5、法玛尔地板翻云覆雨,猛抢篮板演回头望月

  第四节还有9分钟结时,湖人70-68领先,这时帕克出现失误,法玛尔抢断成功,但是由于冲的实在太猛,到时皮球抢到后,法玛尔自己也摔倒在地,但是这位身强体壮拥有冲劲的小伙子,硬生生的在地板上利用下面不知名的力量,翻来翻去三个来回后,强悍的将地板上的球稳稳当当收入怀中,不仅如此,还一跃而起运球冲到前场,所有的动作都是在电闪雷鸣中完成,没让马刺来得及防守,法玛尔又像箭一样冲向禁区,虽然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但法玛尔速度实在太快,眨眼功夫就来到邓肯身边,后者虽然双手强力封盖,但法玛尔跃起回头望月,根本不给邓肯丝毫机会,直接将这个怪异一条龙进攻完成。

  4、软蛋骑着对手猛做事,奥多姆一球终现男人风采

  第二节还有42秒结束时,湖人37-46落后,这时帕克投篮偏出,奥多姆抢得篮板,一人狂奔向前场,别看此前他软的像个蛋,但是 雄起的时候,还真是一个男人,三个大步伐之后,便来到三分线附近,这时马刺三名球员陪跑包夹,但是奥多姆不管三七二十一,左手 持球就是一个大风车,扇的风声直响漂亮的晃过第一个防守球员,接着来到双人包夹的阵地,奥多姆杀红了眼,撞开一名防守球员后, 压住托马斯就霸王硬上弓,极为野蛮的骑在对方身上干事,最终不仅打进,还要后者付账,加罚打三分成功,帅气的一球,终于让奥多 姆有点男人本色了。

  3、帕克芭蕾转身上篮戏耍湖人猛男

  第二节还有4分多钟结束时,马刺40-26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他们打得极为稳健,传来传去半天后,皮球来到底线埋伏的帕克手上, 当进攻时间只剩最后几秒时,帕克才猛然一个加速,让场边观战的伊娃都大吃一惊,不仅暗暗惊叹,自己的男人何时这么坚挺了。已经 上路的帕克,闷着头狂冲到禁区一米外,突然,前面出现两个人,原来湖人采取关门包夹,阻挡他的切入线路,但是关键时刻,帕克却 突然跃起一个跳动式的转身,这转身极为彪悍,竟然在空中强行插入两人形成的细缝,毫不拖泥带水,漂亮的甩掉防守球员后,帕克轻 松的上篮得分,伊娃此刻也是达到高潮兴奋的欢呼起来。

  2、法玛尔爆射子弹横飞,滑翔拉杆上篮令人叹

  第二节还有6分33秒结束时,湖人20-33落后,气势已经上来的湖人,势不可挡的开始抢分,这时在底线附近接球的法玛尔,突然想 爆射出去的子弹一样,肆无忌惮的冲向人堆,挡在他面前的,是三名身强体壮而且随时会使出阴招的马刺猛男,但法玛尔丝毫不惧,跨 步起身后,双手将球抱在自己肚脐下方,极为彪悍的一个超级大跨步来到禁区边缘,尽管托马斯和队友收缩封盖,但法玛尔及时跃起, 在空中滑翔了一米距离,让自己在空中插入过去后,才不慌不忙的侧身勾手将球挑进,颇有“小飞侠”上篮的风采。

  1、科比一人猛干三人,横刀立马巧斩妖人

  第二节还有3分38秒结束时,马刺44-28领先,这时科比在侧翼高位附近,面对鲍文的贴身防守,突然一个水蛇腰虚晃,将原本重心 很低的鲍文晃得东倒西歪,随即,科比加大马力,从鲍文身边飘逸的闪过,路过时不忘伸了下舌头,气得鲍文哇哇叫。还没等鲍文来得 及使出阴招,科比已经一阵风的冲到前方,吉诺比利眼看鲍三叔受难,赶紧横刀立马的一个弯腰斩杀,准备将科比放倒,但是“小飞侠 ”就是够劲,软的行,硬的更加硬,和马努硬碰硬造成后者犯规不说,还马上一个急停跳投,力压托马斯跳投得手,单干起来科比完全 是无敌的,加罚命中后,科比俊美的面孔闪出一丝纯真的笑容,毕竟,他干了三人。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