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假摔博得的犯规是狗屎 这根本不是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报道 还差一个技术犯规,拉希德·华莱士就要被强制停赛。他站在篮下,看起来在咬自己的舌头,镜头推近,“怒吼天尊”脸上痛苦挣扎的表情证实了人们的猜测。华莱士正在努力克制着身体内熊熊燃起的怒火。

  “那些因为假摔而博得的犯规都是狗屎。你总能看到因为假摔而不该出现的判罚,那些小猫崽子扑通一下摔倒,然后就莫名其妙响哨了。那些该死的把戏根本不是篮球,那简直就是在调戏你!”

  这是拉希德听到联盟做出下赛季开始将严惩假摔的决定后的反应,时间在东部决赛第五场的前一天。听得出来,他很兴奋,或许他认为联盟终于会开始公正起来。结果,第二天比赛结束前5分18秒,已经在季后赛身背5次技犯的他,为了队友的一个犯规再犯天条。

  输掉关键的第五场之后,“怒吼天尊”再也不顾什么联盟罚款了,声称目前对活塞影响最大的并不是他们队员的信心,而是在他们身边游走的“黑衣法官”。

  “自信?我们从来不缺,现在也是如此。”他说,“佩金斯?这场球他抢了几个关键的弱侧篮板,运气总是比赛的一部分。雷·阿伦?他可以搞进去几个球,可他准的时候我们照样有机会赢球。关键是,裁判吹罚的影响摆在那里,一个萝卜一个坑,可是这个系列赛利总有一些莫须有的判罚针对活塞。”

  这组系列赛充满肉搏较量,当比卢普斯抢下兰多的皮球,杀到篮下准备完成一个轻松的上篮时,皮尔斯一把将他拽下;当麦克代斯在禁区里似乎可以轻松放进两分,佩金斯从一旁杀出,用几乎把球衣撕破的蛮力搂住对方,这样的例子不计其数。

  面对惨烈的身体对抗,凯尔特人主教练则干脆调侃起来,“多亏我不用在这种比赛当裁判,没法想象他们怎么能忍下来桑德斯的咆哮总在耳边回荡的痛苦,”他说,“当然,比赛里我从来不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