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目标卫冕奥运金牌 坦言梦之队是最强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路易斯-斯科拉前段时间一直在回顾自己的NBA新秀赛季,他的表现得到了火箭队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在最佳新秀评选中排名第三就已证明他的实力。而斯科拉目前要考虑的头等大事,就是如何帮助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金牌。

  本赛季,斯科拉场均得到10.3分、6.4个篮板和1.3次助攻,特别是在姚明因左脚应力性骨折退出赛季的时候,斯科拉勇敢地分担了内线的压力。在近日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斯科拉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我认为我赢得了球队的尊重,我的队友和里克-阿德尔曼教练都很尊重我。这一年来我积攒了不少经验,在NBA比赛很密集,旅行很多,而且球迷还有点疯狂,但我喜欢这些。”

  斯科拉现在仍然认为火箭队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虽然在季后赛中连续第二次被爵士队淘汰出首轮,但一个历史第二长的22连胜仍然让世界震撼。“回顾这个赛季,我们的球队表现很好。虽然我们的开局有些不利,但所有人都很理智,通过磨合慢慢找回状态后,我们就一发而不可收了。只是今年球队的运气不好,伤了不少主力球员,所以才被爵士队淘汰。”斯科拉补充说。

  现在斯科拉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随阿根廷国家队训练,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男篮金牌。尽管斯科拉像其他阿根廷人一样不服输,但在了解了美国的真实篮球水平之后,他认为“梦之队”是他们卫冕的最大威胁。

  斯科拉说:“我们会竭尽全力,我想登上男篮决赛的赛场,不管对手是谁。当然如果能避开美国队那就最好,因为能进入梦之队的球员都很可怕,而且他们现在越来越熟悉FIBA(国际篮联)的规则了。”

  随后斯科拉又说:“美国队队员不但年轻,而且运动能力一流,他们有能力在奥运会开始前恢复到最佳状态。此外,西班牙队现在也处在巅峰。当然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过早,还是等看开赛以后各队的表现吧。”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