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队员一碰就倒 华莱士怒斥对手像小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总是控制不住脾气的“天尊”华莱士又开炮了,两队昨天在比赛中一共被吹51次犯规,其中活塞占30次。对此,华莱士不屑地说:“凯尔特人队员就跟小猫一样一碰就倒。”

  今年季后赛已6次被吹技术犯规(还有一次就将被停赛)的华莱士说道:“裁判完全瞎吹,凯尔特人这些小猫一碰就倒,他居然吹这些垃圾罚球,我们怎么能赢这不是篮球,而是娱乐,我想大家都该明白。”

  活塞主帅桑德斯倒没有过多埋怨,“麦克戴斯过早进入了犯规陷阱,这让防守加内特就变得很困难。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曾将比分缩小到1分,我非常高兴。马上要迎来第6场主场比赛,现在要忘掉过去,着眼未来”。(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