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篮开抵广州训练 广东提供场馆食宿一切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身处四川的不少运动队也遇到了地震所带来的困难,并也因此被疏散到全国各省市。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近日伸出援手,为四川女篮提供了场馆食宿等一系列保证。

  据广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镇民介绍,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时,四川女篮并未身处四川,而是正在河南征战全国女篮乙级联赛。虽然四川女篮的基地不是在震中的成都市,但余震不断还是给运动员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在这种状况下,四川女篮的姑娘们很难全身心投入训练。

  在这种情况下,四川女篮第一时间联系了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后者也二话不说表示支持。在21日比赛完毕的当晚,包括12名球员和2名教练员的四川女篮便赶往广州,在两天后抵达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并被安排在学院的招待所住,在吃的方面也与广东队的其他运动员一样,在运动员餐厅就餐。在训练上,由于广东女篮正在秦皇岛比赛,因此场馆也能腾出来给四川女篮训练。目前四川女篮的训练状况良好。

  张镇民告诉记者,学院领导对此次四川女篮在广东集训非常重视,还热情接见了她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女篮与我们是‘同行’,一直都有很好的交流。目前四川女篮有了困难,我们理所当然尽全力给她们帮助。”王会赟 吴钰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