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VS汉密尔顿 东部决赛上演康涅狄格一哥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13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沈杰5月28日底特律报道 同样来自康涅狄各,但雷·阿伦和汉密尔顿却没有同时披上母校球衣并肩作战。雷·阿伦在汉密尔顿来到康涅狄各的同年进入NBA。两人之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情深义重,他们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如果我当时留下的话,他(汉密尔顿)的第一年不会那么好过,”至今回想起来,雷·阿伦还是摆出一副学长的样子,尽管他从没跟汉密尔顿做过队友,“我的离开给了他很多上场时间。”

  五年后的2004年,汉密尔顿随活塞夺冠,为自己在康涅狄各一哥的竞争中赚到了最重要的筹码。

  天随人愿,东部决赛,雷·阿伦和汉密尔顿这一对师兄弟成为了对手。谁是康涅狄各老大,系列赛里一较高下,这成了他们俩的额外动力。

  桑德斯说:“谁是康涅狄各出来球员里最好的,这是两人比赛背后另外的动机。”

  里弗斯十分同意,他说:“这是人之常情,我不会怀疑它。不过我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们比赛的方式。他们都是非常了不起的球员,所以我觉得他们会带着这份动机去投入比赛。”

  当事人当然不会公开承认这种敌对状态。

  汉密尔顿说:“我只是想赢球。”

  雷·阿伦先说这跟他无关,又对这个说法表示理解。“我的粉丝认为我是康涅狄各最棒的球员,里普的粉丝认为他是最棒的,唐尼尔·马绍尔也有自己的粉丝,这是最好的事情,”他说,“人们会有他们自己的判断,这真的不会影响到我。”

  常规赛期间每次活塞来波士顿打客场,雷·阿伦都会跟汉密尔顿聚聚,一起吃个饭,出去转转什么的。

  但东部决赛开打后,被问到有没有和汉密尔顿私下见面时,雷·阿伦想都不想,就说“No”。

  有人问他夏天会不会跟汉密尔顿一起练球,雷·阿伦的答案也是“No”。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