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绝杀巴里追悔莫及 马刺老妖:感觉自己是废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在他职业生涯的终点线之前,37岁的布伦特·巴里本有机会完成一次伟大的攻击,就像他的队友罗伯特·霍里曾做过的。结果,湖人控卫费舍尔毁了这个机会。

  尽管如此,老巴里本场的5个三分球令他创造了了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最高纪录:23分。但最后一击不中仍然令他无比懊恼,“这就像把一勺生奶油浇到一堆肥料上。”巴里说,“这个球有多重要?这就像你在击出平分杆的时候,用7号木从25英尺外推杆,就是这种感觉,感觉自己是个废物。”

  “我本来可以感觉很棒,要是那个球投中的话,那会是个大号三分。”巴里并没有把输球的责任全部自己揽下,“不过我们并不是就输在这一个球上面,我们整场比赛没有好好执行战术,我们打得不够好。”

  他显然对自己的队友们很失望。上一场砍下30分的吉诺比利重陷低迷,8次出手6次不中,仅有7分进账,于是巴里成了马刺替补席上的唯一希望。“我应该说自己打得很好,可现在没人在乎这个。”巴里说。他连续第二场早早被波波维奇替换上场,帮助马刺在上半场后段狂追猛赶,他是这一晚马刺唯一有外线手感的球员,12次三分出手中了5个,而其他所有人加起来12次出手才中了俩。

  其实马刺向来不缺少外线球员。吉诺比利、鲍文、芬利以及霍里都是以三分见长的射手。但是本赛季中期马刺还是用77万美元的底薪合同签下了老巴里,而最廉价射手却成了马刺目前最稳定的一点。

  老将成了马刺的中流砥柱,马刺也相信老将们的经验和韧劲会带来转机,拿下29分17个篮板的蒂姆·邓肯说:“虽然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但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把比分扳回来,只要能够处理好一些存在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