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满意球队当前阵容 专家称骑士将重返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纪事电报》专栏作家布莱恩-杜里克报道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内对于目前阵容及实力的看法,在他看来,只需再进行一些人员调整,这支青年军完全可以在下赛季重返总决赛——

  如今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比上赛季他们的实力更强么?问起来容易,回答起来却并不简单,“这个聊起来就比较有意思。”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在沉思许久后说:“我并不觉得球队退步了,只不过上赛季的季后赛赛程比较容易罢了,不过这还很难说,因为毕竟我们才刚刚被淘汰。”

  骑士队在今年二月份经历了一次重大的人员调整,但调整后所得到的结果却并不是球迷们所预期的,他们换走了40%的人,而目的只是为了放手一搏,否则他们或许更没有资格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底特律活塞队抗衡了,只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我热爱这支球队,我也真的相信这支球队具备着夺冠的因素。”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但要知道的是我们的赛季已经结束,这是一粒难以吞咽的药丸,作为教练,最难接受的便是总是在事后明白真理。”

  那么骑士队的管理层对于如今的阵容满意么,“这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但我喜欢它。”经理费利说:“我喜欢他们的才华及坚韧性,总体来说,我们应该更出色,但被凯尔特人所淘汰着实让我们感到很沮丧,现在并不是评论我们实力的正确时间。”

  尽管在季后赛中被淘汰,但骑士队却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逐渐找到了彼此间的默契,“我认为我们队的化学反应进行的更好了。”老板丹-吉尔伯特说:“各个部分都很平均,我真的认为我们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近,只要再做一两个地方的改变,那么就可以打入东部决赛,到时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骑士队的球迷们差不多已经可以看到球队未来的前途一片光明,虽然本-华莱士两年高达2850万的薪资有些划不来,但他并不会长久地影响到球队的薪金空间,而詹姆斯和伊尔格斯卡斯的合同也都要到2009-10年才截止,其他球员的合同状况也都非常不错,因此假如费利能够做出几笔正确的交易,那么完全有理由相信骑士队将会在下赛季重返总决赛。看来骑士队的管理层会在今年休战期间非常忙碌。(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