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与黄蜂完成续约 最佳教练未来继续指导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 NBA本年度最佳教练拜伦-斯科特今天与黄蜂队就续约达成一致。

  在球队声明中,斯科特说:“我非常高兴能与黄蜂队续约,我和整个球队都是新奥尔良的一部分。我们飞速地成长,没有比这更适合我的地方了。”

  黄蜂队和斯科特本人都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早前斯科特曾表示,希望自己350万美元的年薪有所提高,而他的目标是成为联盟教练收入的前5或6名。NBA现在薪水最高的教练是湖人队的菲尔-杰克逊,“禅师”每年能挣到1030万美元。其次是勇士队的老尼尔森和尼克斯队的迈克-德安东尼,两人都是每年600万美元。

  根据斯科特前一个合同的规定,他可以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选择执行或买断自己最后一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他此次续约是否属于先买断再签约目前还不得而知。

  黄蜂队总经理杰夫-鲍尔目前和斯科特一起在奥兰多观看新秀训练营,他很高兴斯科特与球队续约。鲍尔说:“我们非常高兴与斯科特延长合同,这对双方来讲都是一个公平的交易。拜伦的执教工作很有成效,他帮助我们的球员快速成长,我认为他是黄蜂队主教练位置的不二人选。”

  斯科特于2004/05赛季接掌黄蜂队教鞭,那时他是球队三个赛季以来的第三位教练。第一年黄蜂队战绩仅为18胜64负,不过正因如此他们2005年选秀挑中了克里斯-保罗,保罗加盟的首个赛季就让球队多赢了20场。次年在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不过在本赛季重返新奥尔良之后,黄蜂队取得破队史纪录的56胜26负并杀入季后赛,首轮他们4-1淘汰了达拉斯小牛。而在接下来的西区半决赛中,他们也只是3-4惜败于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