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0大臭美男:时尚达人加内特 大宝贝成美甲代言(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07  体育天地-MVP

  提起本·华莱士的名字,恐怕没有几个人会觉得他能与“美”扯上关系。大本对穿着不是很讲究,但对于自己的头发,他却费尽了心思,他将自己的“美”全部体现在他那标志性的“爆炸头”上。

  和其他“爱美人士”不同,大本本人笨手笨脚,他的“美”完全是拜他人所赐,那就是他的太太——钱达·华莱士。钱达·华莱士可是位出了名的“贤内助”,应大本的要求,她成为了大本惟一的发型师,“爆炸头”就出自她之手。

  无论是在主场比赛还是远赴客场,钱达·华莱士总是保持着在赛前亲自为大本洗头的习惯,她总是先将大本那头“飘逸”的长发慢慢梳理通顺,然后再开始设计造型。大本非常享受这种待遇,因为每当妻子为他打理头发的时候,他总能舒服地睡着。

  钱达·华莱士本人也十分支持大本的这种“爱美”行为,她表示:“大本相信这种发型会让他跳得更高。尽管这会花去我不少时间,但只要大本喜欢,我就会帮他弄。他希望自己能体面地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莱 利

  执教必穿阿玛尼

  作为NBA的传奇教练,帕特·莱利在湖人、尼克斯和热火都带队打出过不错的成绩,他的手上也因此戴上了5枚总冠军戒指。莱利有个习惯,在每次出场执教比赛之前,他一定会精挑细选一套阿玛尼西装来打扮自己,这个来自于欧洲的品牌已经成为了他几十年不变的选择。

  其实联盟中有不少教练都喜欢穿阿玛尼的西装,但从来没有人像莱利一样几十年如一日地钟情于这个牌子。早在上世纪80年代莱利执教湖人时期,他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会经常接触到当地的一些好莱坞明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他爱上了阿玛尼的三件套,之后在每场比赛之前他都会先将西装熨好烫平,然后在出场时郑重地穿好。

  随着湖人的战绩越来越好,莱利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高,其间他认识了阿玛尼的创始人乔治·阿玛尼。两个在各自领域都有着突出表现的人随后成为了好朋友,而莱利也借着这层关系成为了阿玛尼的服装代言人。

  由于莱利非常注重个人形象,在1996年他被《GQ》杂志评为“年度最佳着装男士”,而他身穿阿玛尼西装站在场边执教的形象也深入了每个球迷的心中。

  麦克·布朗

  眼镜比战术还多

  “小皇帝”詹姆斯最近几年表现非常出色,让骑士一下子变成了联盟中的人气球队,而随着球队的曝光率越来越高,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也开始注重他在公众场合的仪表,其中特别重要的一个行头就是他的眼镜。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平时佩戴眼镜的布朗居然拥有97副私人眼镜,如此惊人的数量足以让布朗每天换一副眼镜,而且三个月内不会重复。在出席不同的场合时,布朗会选择相应的眼镜来搭配衣服。

  由于骑士的进攻比较单调,通常一打不开局面就会让詹姆斯进行单打,有球迷戏称,麦克·布朗的眼镜数量比球队的进攻战术套路还多。看来,布朗还是应该将主要精力放在执教上,毕竟战绩好才是硬道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