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里吼叫展现激情一面 坦言球队需要一些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2:03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圣安东尼奥报道

  在马刺更衣室里,出现频率最高的球员就是布伦特·巴里了。因为赛前,他是全队最后去球场练习的人;赛后,他又经常是最先洗完澡的人。

  总能最先洗完澡,是因为他如今上场时间少了,流的汗当然也少了。但上场时间少,并不意味着36岁的巴里不能当奇兵。实际上,马刺本赛季把巴里换走又拿回来,本身就让他当了一回奇兵。

  西部决赛第三场,巴里打了21分半钟,他三分球3投2中拿下6分,但更有价值的数据还是4次助攻。波波维奇赛后说:“布伦特真有价值,他让进攻变得流畅了。(他是个)出色的传球手,阅读场上形势阅读得非常好。他为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巴里的价值,突出表现在第四节最初的三分钟。终场前11分10秒,巴里在左侧45度角接托马斯的回传三分命中。接下来一波进攻,巴里妙传给奥贝尔托轻松上篮。终场前9分32秒,巴里又如法炮制,妙传帕克空切上篮。

  巴里爆发的这几分钟,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在场上,但马刺每一次进攻,球总会到巴里手中,由他或投或传,主导场上形势。三分钟之内,马刺打出一波10比0,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9分。

  终场前6分52秒,巴里又在左侧45度命中一记三分。球刚出手,他就知道能进,他高举着右臂,直到球落网心,他才转过身,狠狠地挥了挥拳头,口中大喊了一声。

  “我并不能经常那样(表露情绪),”巴里说,“但我觉得,我们队偶尔需要我那样。我想我们需要认清形势。现在还没到绝望的境地,我们还没准备放弃呢。我们需要一些火花。”

  波波维奇赛后透露说,第三战开始前一天,他就决定要让巴里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他并没有事先告诉巴里。巴里说:“我只是像其他人一样,随时做好上场打球的准备。只要有机会,就努力帮助球队。你必须保持这样一种精神状态,不管是艾梅(乌多卡)、芬(芬利)、杰克(沃恩)还是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