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老大可能已上交易名单 里德未来联手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 密尔沃基雄鹿队与球队老大迈克尔-里德之间的关系正在逐渐淡漠,据克利夫兰媒体《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里德很可能已经上了雄鹿队的交易名单,而他的下一站是克利夫兰骑士队。

  里德与骑士队以前就曾有过联系,当时里德在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份合同结束时收到了骑士队的邀请,但里德在仔细思考后拒绝了这份合同,并选择留在雄鹿队。可能里德从那时开始就觉得亏欠了克利夫兰人。根据最新的骑士球迷调查,大多数人支持球队交易回里德,他们愿意看到里德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而且认为里德将成为詹姆斯的最好援手。对于骑士队本赛季的状况,詹姆斯并不满意,他和球迷的观点一样,要想让球队更进一步,必须补充有实力的球员进来。以里德的能力和多年的经验,如果加盟骑士,他肯定能胜任“皇帝侍卫队”队长这个角色。只是雄鹿队现在是否真的忍心放掉队内第一得分手?骑士队给的筹码又是什么?一切还需要进一步磋商。

  迈克尔-里德今年29岁,司职得分后卫,2000年第2轮第14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当时因投篮姿势与雷-阿伦相似,所以他曾被冠以“左手雷阿伦”的称号。后来里德逐渐成长,并把阿伦的老大位置抢了过来,然而雄鹿队从此也进入了长期重建过程。里德职业生涯场均得20.5分、4.2个篮板、2.3次助攻,而本赛季他场均得22.7分、4.3个篮板和3.4次助攻,可见里德仍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