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旧臣力挺桑德斯 外星人对旧主仇恨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凯尔特人遭遇活塞,除了加内特之外,卡塞尔和比卢普斯都曾经在森林狼和桑德斯并肩作战。他们俩对于森林狼并没有什么好印象,可对于桑德斯,他们都还是不约而同地竖起了大拇指。

  ●比卢普斯

  赛季 场次 得分 篮板 助攻

  '00-01 77 9.3 2.1 3.4

  '01-02 82 12.5 2.8 5.5

  平均 10.9 2.5 4.5

  比卢普斯于2000-01赛季加盟森林狼。那个赛季,他场均贡献9.3分、2.1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直到2001-02赛季,比卢普斯得到桑德斯的信任,他打满了常规赛82场比赛。他还是除加内特和瑟比亚克之外,球队第三号得分手。桑德斯给了比卢普斯很大的空间,而比卢普斯也以优异的表现回报着主帅的信任。

  赛季结束后,比卢普斯合同到期,但总经理麦克海尔却认为,比卢普斯毕竟年轻,而森林狼此时已经连续6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尽管桑德斯对于比卢普斯赞赏有加,但麦克海尔还是将他送往底特律。

  桑德斯认为,森林狼绝对不应该放弃比卢普斯。“他非常出色,这是有目共睹的。他在活塞得到了更大的空间,他和球队很好地捏合在一块儿,而这是他在森林狼队时没有得到的地位,”桑德斯说。到了活塞,比卢普斯立刻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平。随后桑德斯也来到活塞,他和比卢普斯再次成为了亲密的战友。比卢普斯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他非常善于审时度势,并且了解我们每个人的性格。我们相信我们会在一块儿,拿到总冠军。”

  ●卡塞尔

  赛季 场次 得分 篮板 助攻

  '03-04 81 19.8 3.4 7.3

  '04-05 59 13.5 2.7 5.1

  平均 16.7 3.1 6.2

  与比卢普斯相比,卡塞尔对于森林狼的仇恨有增无减。他在'03-04赛季来到明尼苏达,并且在这个赛季当选全明星。那个赛季,卡塞尔场均可以得到19.8分、3.4个篮板以及7.3次助攻,是球队助攻王和仅次于加内特的二号得分手。他和加内特、斯普雷维尔组成了名噪一时的“三头怪”。

  可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中,卡塞尔因伤缺席了23场比赛,状态明显下滑,赛季结束后,卡塞尔合同到期,“外星人”向森林狼索要一份“与我能力相匹配”的合同,但遭到球队拒绝。随后他公开炮轰森林狼高层和麦克海尔,认为他们的做法实在太荒谬了。

  但对于桑德斯,卡塞尔并无半点仇恨,当初,桑德斯并不主张放弃卡塞尔,因为他是球队外线绝对核心。'04-05赛季中途,桑德斯先于卡塞尔被球队扫地出门,当时卡塞尔还表达过对桑德斯的挽留之情:“我们不想离开他,因为他真是一个优秀的教练。球队战绩不佳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不该让他一个人背黑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