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小水瓶引记者注意 活塞竟称蒙纱布为NBA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看到胡安·迪克森的衣橱里,放了一个奇怪的瓶子。这是个普通的塑料瓶,形状颇类似于装洗发液的瓶子,上面缠着厚厚的一层纱布,纱布上面用黑笔手写着数字8。

  除此之外,整个瓶子没有任何标记。起初记者误以为这是瓶装著名蔬果饮料“V8”。可是往两边一看,发现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这样一个瓶子,大小一样,都是缠着一层厚厚的纱布,上面写着不同的数字,对应着该球员的号码。

  这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心,这既不像饮料,也不像沐浴液之类,这到底是一瓶什么东西?当时迪克森正在打电话,记者就问坐在他旁边的阿夫拉洛:“那个瓶子里装的是什么?”阿夫拉洛瞥了一眼说:“水。”

  “水?”记者疑惑地问道,“如果是普通的水,怎么没有商标?”他回答说:“可能是涉嫌赞助商的问题,所以把商标给蒙上了,反正就是普通的水。”

  既然阿夫拉洛这么肯定,记者就不好意思再加细问。赛后记者找到斯塔基,问他同样的问题,他的回答是:“确实是普通的水,因为NBA有规定,不能把商标露出来,所以才缠了纱布。”

  可是记者在其他球队的更衣室里,的确从来没有见过他们把水用纱布包起来,活塞这算是头一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