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小将文身摆汉字乌龙 称拉希德胜在能投三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42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鲍仁君5月25日底特律报道 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活塞已经落后多达18分,这时候主教练桑德斯把阿米尔·约翰逊派上了场,在出场的54秒里,约翰逊所有的数据统计都是0,完成了自己在本系列的处子秀。

  赛前在更衣室,记者看到约翰逊身上的两处汉字文身:在左胸处的“战士”,是用繁体字写的;在左腹部,从上往下,写了几个奇怪的汉字:“腕力贵”。记者就上前问他:“我看到你这身上的汉字文身,知道胸上刻的是战士,腹部那个什么意思?”约翰逊笑了笑说:“你不知道?那个是上帝赐予我力量。”记者摇摇头:“如果你这是汉字的话,恐怕是错了。”约翰逊接着笑:“我早就知道了。”“这是谁给你文的?”“是在洛杉矶,还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

  聊完了文身,记者跟他谈起了比赛:“这个系列最重要的一个较量,就是拉希德(华莱士)和凯文(加内特)的较量,你怎么看这两个球员之间的较量?”“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如果要说他们的不同,拉希德可以在三分线外得分,这是最大的不同。凯文(加内特)中投很稳定,而且篮下的技术很好,不过拉希德也不错,所以我觉得他们的区别就是拉希德可以投三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