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满嘴不离侵略性 里弗斯:他是榜样作用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底特律报道

  来到底特律,加内特也维持着在波士顿的开场习惯。中圈跳球前,加内特来到凯尔特人替补席的篮筐架子旁,脑袋照着覆盖在架子上的海绵,就是一通乱撞。

  加内特打球太投入了。他在开场两分钟先领到一个防守犯规,三分钟之后,他在前场拿球,手臂和汉密尔顿的手臂纠缠在一起,加内特一推肘,就把汉密尔顿掀了出去,裁判当即就给了一个进攻犯规。加内特不得不回到了板凳上,“太郁闷了。无论何时,你惹上了犯规麻烦,你的侵略性就会受到影响。”赛后,加内特来到了记者会现场,满嘴都是“侵略性”这个词。

  加内特在板凳上呆了9分钟,直到第二节开始后两分钟才上场。加内特在板凳上,仍没闲着。穿好了长衫长裤,加内特脖子上围着一条大毛巾,对场上的队友指手画脚。加内特说,“当我在板凳上坐着的时候,我都要把我观察到的场上情况告诉给场上队友。教练叫暂停的时候,我也很能说。一旦我重新上场之后,就要恢复我的侵略性,就像我没有犯规的麻烦一样。”即便有了犯规麻烦,加内特也不怕,“当你有犯规的麻烦时,你就要思考你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就要调整,在场地的两端继续保持侵略性。”

  加内特全场比赛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而且还有6次助攻。里弗斯说,“他很杰出。他能够用他的意志去感染别人,这就是他是凯文·加内特的原因。他的意志太强烈了。在比赛前的动员会上,在比赛前的投篮热身中,他就是我们球队的榜样,我们的球队中有这么一名球员,作用太巨大了。”

  2比1,凯尔特人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加内特摸着下巴上的胡子说,“我们此时此刻的想法就是,这场比赛打完了,道格(里弗斯)会分析我们这场比赛哪些地方做得不对,为我们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下一场比赛的想法,就是继续表现侵略性,继续转移球,继续很好地沟通。我们不能奢望从裁判那里得到什么好处,因为我们还是在打客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