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脚伤未愈教练早有安排 波帅:他必须完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吉诺比利脚伤未愈,状态大减,是不是把他排入替补?这个问题,波波维奇早有安排。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波波维奇便在湖人的训练场地和吉诺比利展开谈话,师徒两人沟通良久,最后波波维奇决定,将吉诺比利安排进替补阵容。

  虽然知道吉诺比利伤势严重,但迫于形势,波波维奇在比赛中还是不敢让弟子歇得太久。赛后,波波维奇坦言,思想上的包袱才是阻碍吉诺比利状态的原因。

  “现在我没时间关心他的脚伤了,”波波维奇的语气中充斥着战斗的气息,“没有人会关心他的脚伤。这是季后赛的比赛,他必须要去完成它。”

  “两支球队都在争取进入总决赛,”邓肯说,“我们不管他们怎么想,他们也不会管我们怎么想。”

  只有自己能帮到自己,吉诺比利必须靠自己的力量重新崛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