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为上电视留起胡子 小莫学习汉语热情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26  篮球先锋报

  很多人不喜欢小莫,因为他打球太独;不过私底下,小莫倒是一个很随和的人,接受采访时,他还时不时和记者开着玩笑。

  当看到记者一时间想不起准备的问题,愣在那里的时候,小莫笑呵呵地说:“要不你问问我为什么这么帅好不好?”

  记者便顺水推舟,问他为什么要留胡子,莫非也是学习巴朗·戴维斯?小莫很正经地回答:“因为我要上电视节目,为了让我的脸看起来更有男人味,所以就留了胡子。”看他一副得意的表情,在场记者都笑了。

  采访结束后,小莫突然向记者发问:“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和你们打招呼?不是‘早上好’吧?”当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记者回答:“应该是晚上好。”小莫便开始特别认真地学习起来:“温上好、屋上好……”折腾了五六遍,总算读出了标准的“晚上好”。“那告别呢?”“再见!”记者回答。这个词小莫倒是学得特别快:“再见!晚上好!”然后大手一挥,心满意足地走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