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戈喜得微波炉称号 黄蜂后卫:有绰号才算是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24  篮球先锋报

  什么样的球员能得到“微波炉”的美誉?谁将“微波炉”这一定义诠释得最完美?

  如果你是活塞球迷,你一定还记得维尼·约翰逊,他就是公认的加热速度最快的“微波炉”。所谓“微波炉”型球员,无非就是体现了一种直观的“即插即用”特性,说白了就是一上场就可以得分,可以起到作用。上世纪80年代的维尼·约翰逊就是这样的“微波炉”,他的存在减轻了乔·杜马斯和艾塞亚·托马斯的压力,活塞在1989年和1990年两夺冠军,离不开维尼·约翰逊。

  如今的帕戈也得到了“微波炉”这一绰号,每当队友或者球迷们叫他“微波炉”,或将他与维尼·约翰逊相比时,帕戈总会哈哈大笑,“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其实,帕戈开心并不仅仅是因为球迷和队友将他与维尼·约翰逊相提并论,“我一直都觉得,有绰号的球员就是球星,”帕戈说,“历史上,那些超级明星个个都有绰号,比如‘魔术师’约翰逊、‘飞人’乔丹、‘天钩’贾巴尔……当绰号可以代替真正的名字时,那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帕戈在上高中时,还曾得到“芝加哥小子”这一绰号,原因很简单———首先他是芝加哥人,其次他声称自己喜欢芝加哥的一切。

  “我总是以自己是一名芝加哥人而自豪,”帕戈说,“我对芝加哥有着一种独特的感情,我觉得永远无法割舍,无论我走到哪里,我最想念的地方都会是芝加哥。”

  因为喜欢芝加哥,帕戈便爱屋及乌地喜欢芝加哥的所有职业球队,公牛不必多说,除此之外,帕戈还喜欢芝加哥小熊(NFL)、芝加哥黑鹰(NHL)、芝加哥白袜(MLB)。玩游戏时,帕戈基本上也是只选芝加哥的球队,当然,黄蜂队也是必不可少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