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戈疼爱家人送出豪华轿车 弟弟是大学篮球队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21  篮球先锋报

  帕戈很有自知之明,他从来没想过要出什么大风头,"我总是告诉自己'上场认真努力地打球就行了',"帕戈说,"我知道我的作用和价值,我从来不会去刻意要求什么。"

  帕戈有个弟弟,叫杰里米·帕戈,比他小七岁,在冈扎加大学打球,司职控卫。对弟弟,帕戈却总是严加管教,"如果你只想做个平庸的球员,那你可以每次只练一小时;如果你想成为有所作为的球员,那你就必须每天至少练一小时,"帕戈对弟弟说。

  帕戈和弟弟的关系很好,小时候,两人就总是凑在一起玩球。即便在家里,他们也闲不下来。不知是谁想出的主意,他们居然在家里的天花板上挂了一个简易的"篮筐"---用水管弯成的一个圈,然后把袜子当篮球,谁能将袜子更多地投入"篮筐",谁就是获胜者。母亲查理·梅回忆说,通常都是詹尼罗·帕戈赢得胜利。

  帕戈很疼弟弟,在杰里米上大二时,帕戈送了弟弟一辆克莱斯勒300M豪华汽车。当时埃文斯导师和查尔斯·雷蒙德教练都感到异常惊讶。埃文斯女士是杰里米在保罗·罗本森高中时的老师,而雷蒙德则是杰里米的篮球教练,他们是杰里米生命中很重要的两个人。

  埃文斯女士责问帕戈:"为什么送一辆汽车给杰里米?他需要的是教育和帮助。"

  帕戈反省,他知道,当弟弟取得了进步时,更应该及时地加以鼓励。很快,在接下来的学期,杰里米获得了奖学金,他的篮球技术同时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如今,杰里米走到了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是提前结束学业投身职业赛场,还是继续读完大学第四个学期,杰里米还尚未完全做出决定。詹尼罗·帕戈说:"我们每周至少会打一次电话,一起聊聊。"

  如果有一天,杰里米·帕戈也进入了NBA,那么联盟里就又多了一对"兄弟组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