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主场球迷为看球发愁 两个主队究竟应该支持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1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活塞不是底特律目前惟一一支征战季后赛的球队。底特律红翼队目前已经闯入了本赛季NHL的总决赛,他们将与匹兹企鹅队争夺今年的斯坦利杯。但由于NHL总决赛与NBA东部决赛的时间冲突,很多球迷都显得左右为难。

  本赛季斯坦利杯的第一、二、三场较量将分别在当地时间24日、26日以及28日进行,开球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晚上8点整。而巧合的是,那几天刚好就是活塞和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比赛日,开球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

  “我觉得这的确是一个大问题,”一位底特律的女球迷说。她的丈夫吉姆已经决定要去看底特律红翼队的比赛,但与此同时,他们会随身携带一个收音机,这样的话,就能随时了解另一边活塞队的比赛进程了。“那些赛事组织者真该在之前就好好考虑一下比赛日程这个问题,”那位球迷说。

  活塞队本赛季是连续第六年杀入东部决赛,相比之下,红翼队今年的晋级显得更为弥足珍贵。从2002年至今,底特律红翼队这是第一次挺进NHL总决赛、争夺斯坦利杯。

  “真头痛,”一位24岁的底特律球迷说,“这就是你拥有两支主队时会遇到的麻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