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森林狼重建应彻底 清理问题球员为来年下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去年夏天将凯文-加内特交易出去,目的就在于着手球队的重建工作,一个赛季的蹉跎之后,森林狼虽然手握三号选秀签,但《星论坛报》专栏作家吉姆-索翰撰文认为,森林狼还应该将球队当中的问题球员全部清理干净,以换取更多的选秀权。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森林狼既然选择了重建,那么就要进行得更彻底一些,以下是我的三个想法:

  1、如果我手里有三号签的话,那么选中的这名年轻人,也许会让我想起在NBA当中辉煌稍瞬即逝的克里斯蒂安-莱特纳,也许直接挑选年轻人是不错的选择,但有没有比握着选秀权更好的方法呢?

  2、当然,我并不只是单纯的只想引进一名新角色而已,我最想做的就是将球队的坏毛病都排除掉。马克-贾里奇总会拿他去年和超级名模约会的事情出来晒,并且带着炫耀的口气说:“嘿,伙计,你知道要怎样才能超过我这样的成就吗?”而拉沙德-麦坎茨给人的感觉则是,一名状态上下起伏的得分手,还有就是如瓦萨瓦-舍旺贾(一名橄榄球球员)一样粗鲁的防守球员。他们也许是该到离开的时候了。

  3、我不想对一个年轻球员的离开而进行太多的辩解,因为在西部惨烈的争夺当中,我们需要有力的支援。

  因此,如果我是麦克海尔的话,就不会选择向上交易,而是选择向下交易,也就是将这些问题球员交易出去,换来更多的首轮选秀权,然后球队的实力就会如同最近十年的石油价格一般上升。

  在麦克海尔目前的选择当中,我认为,如果你不能挑中一名超级巨星的话,那么就最好引进一些有潜力的球员。也许有很多人认为,围绕球星进行重建是球队的出路,不过看看现在季后赛当中仅剩的四支球队,他们所依靠的是,是团结上进的赢球文化。比如活塞没有超级巨星,但是团队精神相当强硬,而其他三支球队虽有巨星坐镇,但全队的磨合相当默契。因此,如何构建球队文化,成为森林狼的重要操作。

  当然,森林狼会利用三号签的可能性极大,那么,有几名球员是相当不错的:USC的一年级生O.J.-梅奥、亚利桑那州后卫杰里-贝勒斯、意大利明星达尼罗-加里纳利以及斯坦福大学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因此,如果森林狼能够将问题球员清理掉的话,在这些年轻人成长一年之后,他们在2009年的时候,除了拥有首轮选秀权之外,还能有足够的薪金签下大牌球星。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