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不拿伤病作借口 加内特:现在没人百分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2: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比卢普斯是活塞的灵魂人物,当他迷失时,活塞就凶多吉少。东部决赛的第一个主场,比卢普斯陷入了困境,结果活塞遭到惨败。比卢普斯可以用有伤在身作为借口,但这不是他的作风。

  比卢普斯显然迷失了自我,第3场比赛的他连自己都不认识了。他全场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只得6分,全场都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在第二轮对魔术时,比卢普斯右腿筋拉伤,他因此还缺席了两场比赛,不过上一场比卢普斯表现出色,为活塞在客场取胜立下大功。在主场被打了个灰头土脸,队友们都知道他受了伤的影响。“我不知道他的伤是否还痛。”亨特说,“但他完全不在状态,希望下一场他能反弹。”

  第一节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总共只得了6分,凯尔特人替补出场的波西一人得分比他俩的总和还多。比卢普斯的低迷,使得替补斯塔基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斯塔基表现不俗,全场得了17分,获得10次罚球机会,他还抢断4次,助攻4次。在最后一节,斯塔基几度篮下得手,活塞将24分的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在关键时刻,比卢普斯的一次失误使活塞又将比分拉开,活塞大势遂去。相形之下,比卢普斯在斯塔基面前有些抬不起头来。

  比卢普斯不找借口,对手也不会同情他,“除非你告诉我他受伤了,否则我不知道,”加内特说,“他不遗余力地进行挡拆,前几天他还在不断三分命中。我觉得在这种时候,没人会是100%的状态。从对手的角度来观察,他看起来并没有受伤。”

  下一场比卢普斯显然还会首发,但如果他还是这种状态,桑德斯也许会进行调整。“他自己也承认,昌西(比卢普斯)没有打出我们所需要的状态,也没有保持我们需要的节奏。”桑德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