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统治内线助马刺回勇 湖人遭季后赛最惨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回到主场后强势反弹,蒂姆-邓肯完全统治内线,他带领马刺队在主场以103比8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马刺队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扳为1比2。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邓肯统治比赛 马刺运转

  邓肯注意力集中并且非常果断,这在他的表现中得以体现,邓肯得到22分和21个篮板,这让马刺队重创湖人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邓肯得到22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曼努-吉诺比利找回进攻感觉,他得到30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托尼-帕克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迈克尔-芬利得到8分,法布里希奥-奥博托得到7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0分和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15分,乔丹-法玛尔得到10分,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得到9分和9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得到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全场11投仅有2中。

  美联社:强势反弹

  吉诺比利一改之前的低迷,他得到30分,这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西部决赛第三场中以103比8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邓肯得到22分,帕克得到20分,他们需要一场主场胜利来避免遭遇0比3的总比分落后。科比在比赛中得到30分,他们目前仍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系列赛,加索尔贡献15分。

  马刺队今年季后赛主场还没有输过球,他们第四场比赛仍将拥有主场优势。首节比赛两队争夺激烈,吉诺比利出场后在三分线外神准无比,这帮助马刺队第二节开始后逐渐拉开差距,湖人队则除了科比外,其他球员都缺少准星,奥多姆在比赛中11投2中,8罚3中,费舍尔4投1中,萨沙-武贾西奇5投1中。

  湖人队官网:客场惨败

  洛杉矶湖人队无法在客场延续主场的强势,他们以84比103不敌马刺队,湖人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比2。科比在比赛中23投13中得到30分,加索尔得到15分。

  马刺队官网:甜蜜主场

  邓肯以22分和21个篮板统治内线,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到30分,帕克也贡献20分,他们带领马刺队在西部联盟决赛第三场中以103比84击败湖人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