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不出意外将选择罗斯 六支球队疯狂追逐辛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纽约日报》消息,赢得乐透抽签反而将芝加哥公牛逼入了两难境地,德里克-罗斯还是迈克尔-比斯利?已经成为风城甜蜜的烦恼。

  罗斯重返家乡(芝加哥)打球的可能性还是更大,这个年代的NBA,除非你能挑到沙奎尔-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怀特-霍华德,否则在选秀中放弃一个既能组织进攻、又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球场领袖式人物,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罗斯可以在几个赛季之内成为球队的特权球员,而比斯利穿鞋身高才有6尺9寸,他并不具备统治NBA球场的身体能力。

  公牛经理约翰-帕克森说道,“找到一名可以领导球队、让队友变得更好的出色控球后卫很难,虽然比斯利的得分能力同样出众。不过控球后卫是球队天生的领袖,这是任何球队都梦寐以求的。公牛需要这样一名领袖,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今年克里斯-保罗的表现,我知道公牛后场已经有些拥挤,但是像罗斯这样的纯控卫仍然是不容错过的,我自己有切身体会,控球后卫是篮球场上最难保持稳定性的位置。”

  要为罗斯腾出主力位置,科克-辛里奇恐怕就要被交易了,辛里奇的合同签到了2011-12赛季,他下赛季薪水为1025万美元。尼克斯、掘金、快船、超音速、太阳和魔术都有意对其展开追逐。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