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妖刀复活点燃圣城 马刺三巨头合力气势磅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西区决赛湖人和马刺的系列进入第三场,曼努-吉诺比利终于复活,阿根廷妖刀半场就轰下22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吉诺比利系列赛前两场表现极差,不过阿根廷人拒绝以脚踝伤势为借口,今天曼努不仅外线精确制导、内线突破也是勇猛异常,TNT解说顾问道格-柯林斯感叹,“这才是我们熟悉的吉诺比利,我是如此敬佩这些从不为自己找借口的球队、球员,没有人会同情弱者,球场上,只有用表现说话。”

  湖人今天其实开场很顺,特别是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开场前三投全中延续了出色手感。可惜拉马尔-奥多姆和德里克-费舍尔的发挥不够稳定,两人上场爆发合力轰下31分,今天却又陷入了屡投不中的怪圈。好在湖人板凳球员,特别是乔丹-法玛尔(4投3中拿下7分)表现可圈可点,比分才没有被拉开。

  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打开外线通道后,蒂姆-邓肯开始在低位惩罚湖人,湖人缺乏一个出色的低位防守球员是阵容明显短板(不管是加索尔和奥多姆,一对一防守邓肯都是勉为其难),邓肯前两场受困对手双人包夹,今天吉诺比利和帕克外线打开后,湖人防守顾此失彼,邓肯自己的个人攻击也明显更具侵略性,他总能在对手包夹开始之前就展开个人攻击。

  马刺三巨头半场就已经取下43分(邓肯9分12个篮板、吉诺比利22分、帕克12分),而湖人这边科比、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只有25分入账(其中科比一人就拿下14分),马刺前两场比赛失利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不力,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已经导出了机会,但就是缺乏将球投进的信心。昨天全队没有训练集体观看了比赛录像,显然格雷格-波波维奇希望球员知耻而后勇的调教策略收获了奇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