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选秀预测:火箭挑选全能中锋 雄鹿得潜力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 本年度NBA选秀顺序上周揭晓,各媒体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选秀预测。根据RealGM网站最新的8.0版选秀预测(前7版均为选秀顺位排定前的预测),握有状元签的公牛队将挑选孟菲斯大学的德里克-罗斯,而拥有25号签的火箭队与拥有8号签的雄鹿队将用首轮选秀权各自摘走一名中锋。

  1.公牛队:德里克-罗斯 后卫 孟菲斯大学

  在迈克尔-比斯利与德里克-罗斯之间,公牛队应该会选择后者。虽然芝加哥人不缺少后卫,但罗斯可以让公牛变得与众不同。比斯利的作用,罗尔-邓和泰鲁斯-托马斯可以替代,而且如果罗斯加盟,两人的潜在能力有机会被释放出来,就像克里斯-保罗唤醒泰森-钱德勒一样。罗斯的进攻手段相当丰富,他可以远距离投篮,也可以带球突破,他的球世界上没人能断下来。在组织进攻方面,罗斯能杂耍般地送出诡异传球,但他不经常那样做,因为罗斯有很好的阅读比赛能力。当比赛打到紧张激烈时,罗斯就会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完成进攻。

  2.热火队:迈克尔-比斯利 前锋 堪萨斯大学

  比斯利是热火队的最佳选择,他有很强的内线得分能力,这一点对于球队尤为重要,因为这可以极大地减轻头号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压力。内线有了轴心,韦德就不必再拖着一身伤往三秒区里硬闯,他可以选择更轻松的中距离投篮,或是把球交给比斯利让他强攻。据专家预测,韦德加比斯利的组合每场比赛可以贡献55分,而且专家还放言:比斯利的得分能力要比2007年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强很多。

  3.森林狼:布鲁克-洛佩斯 中锋 斯坦福大学

  如果森林狼队选中了布鲁克-洛佩斯,那艾尔-杰弗森就应该是最高兴的人,因为得到这样一位强力搭档可以明显提升森林狼的战斗力。夸张一点说,这对内线组合的威力在全联盟也能排名前列。艾尔-杰弗森上赛季被换到明尼苏达后逐渐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今后他将面对更严密的防守。如果现在大中锋洛佩斯补充进队,杰弗森身上的压力将会大大缓解。而且难得的是,洛佩斯有一流的背打能力,这是当今中锋越来越缺失的技术。

  4.超音速:杰里德-贝里斯 后卫 亚利桑那大学

  5.灰熊:O.J.-梅奥 后卫 南加州大学

  6.尼克斯:丹尼洛-加利纳里 前锋 意大利

  7.快船:埃里克-戈登 后卫 印第安那大学

  8.雄鹿:德安德烈-乔丹 中锋 德克萨斯

  雄鹿队一直喜欢追求有天赋的球员,这次他们有机会带回德安德烈-乔丹。虽然和伟大的“飞人”重名,但德安德烈的位置却是中锋。德安德烈现在距离一名合格球员还有很大差距,他的能力和效率都不强,不过他的身材和运动能力很出色,这使他还有雕琢的价值,或许德安德烈能在未来成为一名一流或准一流中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