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称不会因脚伤缺阵 相信马刺妖刀主场将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 西部决赛前两战,湖人队和马刺队阵中各有一位后卫带伤出战,他们带给球队的贡献迥然不同。现在,两人很可能将成为西部决赛第三场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

  德里克-费舍尔帮助湖人队取得2比0的总比分领先,尽管他右脚一直受到跟腱伤势影响;曼努-吉诺比利则受到左脚踝扭伤困扰,他成为马刺队前两场中最大的“问题”。当地时间周六,费舍尔表示他不会缺席比赛,而吉诺比利的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承认他曾想让阿根廷人在第二场中休战,可是最后他让吉诺比利打了替补,迈克尔-芬利出任首发。

  吉诺比利在场上受到伤势影响,他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这也成为湖人队球员们训练中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首战吉诺比利13投3中得到10分,第二场中他8投2中得到7分。

  “他在场上的影响力和以往无法相比,如果他因伤无法发挥出好的水平,这显然会对我们有利,”费舍尔谈起吉诺比利,“他将会表现得越来越好,这是他能够做到的,我们预计第三场中他会有更好的发挥。”

  萨沙-武贾西奇和科比-布莱恩特的防守也给吉诺比利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费舍尔称赞了一下自己的队友,“我觉得他们对吉诺比利的防守让一切变得不同,”费舍尔说,“有伤在身,还要面对对手的严防,这让你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来恢复状态。科比、萨沙和我们的外线球员没有给吉诺比利轻松投篮的机会。”

  对于自己的伤势,费舍尔并不特别在意,他表示不论如何都会坚持出赛。“在我们完成任务前,我将会继续参赛,”费舍尔说,“如果我的情况变糟,我不会告诉你,不过我的伤势现在确实没什么影响了。自从前几周开始,我的疼痛感越来越轻。虽然伤势还在,但我已经不必去担心它了。”

  西部决赛第二场中,湖人队替补们表现不俗,他们都得到不少出场机会。“我们有如此多的球员出场并投篮得分,”拉玛尔-奥多姆谈起球队的替补,“他们总是充满活力,只要他们出场就会尽可能地给球队提供帮助。当我们有12名球员能够出场打球并得分时,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湖人队的替补中锋克里斯-米姆没有参加训练,他也没有随队一起飞往圣安东尼奥,他受到胃痛困扰,他将在感觉好一点后独自飞往圣安东尼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