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被淘汰却开辟令一战场 续约保罗成今夏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3:37  金羊网-新快报

  

黄蜂被淘汰却开辟令一战场续约保罗成今夏头等大事

■保罗是黄蜂未来的保证。

  新快报讯  黄蜂队3∶4输给马刺无缘西部决赛,这也意味着黄蜂本赛季已经结束,随后球队的重点就放在留住队内球星的任务上。而重中之重就是“蜂王”的续约问题。作为2005年进入NBA的新秀,下赛季将是保罗合同的最后一年。蜂王的经纪人表示,希望日后开始就保罗的合同问题和黄蜂展开磋商。

  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黄蜂队显得异常积极,他们可不想放过这位将球队带进西部半决赛的年轻领袖。

  黄蜂队老板乔治·西恩表示保罗的合约是他们今夏的头等大事。黄蜂队总经理杰夫·鲍威尔表示,黄蜂队将给保罗提供一份联盟允许范围内的最大合约,价值为5年8千万美元,这样一来,黄蜂队能够让这位三年级后卫一直待到2013-14赛季。

  “我们将和保罗以及他的经纪人一起解决他的合同问题,”鲍威尔说,“对于保罗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知道自己的优先权和责任。今年夏天,他会朝正确的方向前进。”除了自己的合同外,保罗也表示自己非常希望代表美国出征北京奥运会,“希望我能进最后的阵容,当然我希望钱德勒也能去。”保罗说。不过相比他们,黄蜂高层则比较担心他们在奥运会上是否会受伤,“你必须保持清醒,我们不希望保罗在奥运会中出现什么状况。”鲍威尔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