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将对不良资产动刀 “莫不传”合同考验哈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3: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小弟报道

  连续两年不入季后赛,雄鹿队已经展开了一场由上自下的革命。当他们的管理层、教练组都搭建完成之后,接下来就是在球员上动刀的时候了——莫·威廉姆斯首当其冲。

  从活塞队挖来约翰·哈蒙德是雄鹿重建的开始,接着深谙活塞成功之道的哈蒙德挖来了以铁腕执教著称的主帅斯凯尔斯。哈蒙德评价说:“他有主教练经验,有季后赛经验,能够让球队更有竞争力,在防守上更有效率。”

  正式签约了一个月之后,斯凯尔斯于上周也确定了自己的四个助理教练,分别是他在公牛的老搭档吉姆·博伊兰、霍林斯、凯文·桑普森以及乔·沃尔夫。

  领导班子确立了,斯凯尔斯的下一步工作就是了解他的这支新球队并确立未来建设核心。由于雄鹿队在本周四的顺位抽签中没有获得理想的名次,他们有可能把选秀权用作交易。而在交易当中,雄鹿有机会处理掉目前球队中的某些不良资产。

  威廉姆斯被中国球迷送绰号“莫不传”,他和雄鹿队的合约还有五年,平均年薪超过850万美元。但如何将这份又臭又长的大合同甩掉,这将考验哈蒙德的能耐和手段。

  迈克尔·里德是雄鹿队上赛季退步最大的球员之一,他的场均得分下降了4分,但仍然拿着顶薪工资。即使如此,斯凯尔斯和哈蒙德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里德是雄鹿的招牌,而联盟场均过20分又处于当打之年的后场球星屈指可数,除非筹码合适,雄鹿绝不可能轻易动作。斯凯尔斯真正依赖的中坚还将是博格特、易建联以及去年重回雄鹿的梅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