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由守转攻扳平大比分 三巨头75分主场首度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活塞由守转攻扳平大比分三巨头75分主场首度失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活塞在客场以103-97击败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成1-1,抢得了主场优势。两队的第三战将于25日移师底特律。

  活塞爆发,进入攻击状态。先发五虎得分都上了两位数,理查德-汉密尔顿25分,昌西-比卢普斯19分7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代斯15分8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3分,泰夏安-普林斯14分。替补出场的新秀罗尼-斯塔基得了13分。

  凯尔特人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度主场失利。“三巨头”共得了75分,保罗-皮尔斯26分,凯文-加内特24分13个篮板,雷-阿伦也找到感觉,得了25分。

  上一场失利之后,活塞认为自己的防守还做得不够,仍要继续加强。今天一开场,两队就死拼防守,活塞首节16投仅6中,凯尔特人稍好,15投7中。皮尔斯延续良好的状态,首节得了9分,凯尔特人以20-18略占优势。

  第二节中段,两队突然爆发,变成了攻击大战。本节过半时,麦克代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后,活塞以32-27超出。两队加强了篮下的攻击,因而也获得更多罚球机会,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49.6秒时,普林斯中投命中后,活塞以48-39领先。活塞突然找到进攻的感觉,本节17投11中,在三节过后以50-43领先。

  雷-阿伦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为此他在训练中加强了练习投篮,今天表现不错。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一人连得4分后,凯尔特人以58-54超出。不过活塞还以颜色,汉密尔顿、华莱士和比卢普斯相继三分命中,还以一波12-2后,以66-60取得领先权。活塞本节三分球5投4中,在三节过后以78-69扩大优势。

  活塞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不过凯尔特人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30秒时,加内特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只以90-92落后。关键时刻普林斯和华莱士相继投篮命中,活塞又取得6分的优势。凯尔特人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为时已晚,主场不败的神话被终结。

  [决赛全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