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一锤定音价值连城 挑剔波帅也对爱徒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21日报道 还剩50秒,马刺只领先3分,这是西部半决赛第七场,马刺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黄蜂猛追,随着帕戈的三分入网,马刺岌岌可危。若不是帕戈在1分07秒三分不进,马刺就将被追平了!

  又是帕克,他的一次中投让马刺领先5分,黄蜂队迅速叫了一次短暂停,但他们的势头再也不如之前猛烈,随后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看着马刺依靠罚球扩大比分。可以说,帕克的这一球有如及时雨。“我听到教练叫了我的名字,”帕克说,“我觉得应该让他满意。”

  但这一球并不好投,帕克本想突破的篮下,眼角一瞥,发现钱德勒已经冲了过来,要想突破已经不可能,于是他跳起投篮。“如果我抓住机会,那么我可以一锤定音了,”帕克说。

  他们拿到了西部决赛的门票,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和对手打到第七场,并且在客场拿到了胜利。帕克走出球员通道,大笑了起来,和吉诺比利来了一个拥抱,当吉诺比利松开手后,帕克仰天长啸。他有理由激动,在最关键的时刻,他那一记进球完全改变了场上局势。“当他投进那个球后,我知道这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球,”吉诺比利说。

  就算是一直比较挑剔的波波维奇也对弟子赞不绝口,他说:“你很难想象有多少人在那个时候还敢投篮,他投了,而且进了,那是个伟大的进球。”

  其实这场比赛,帕克在前三节发挥得并不好,他才拿到9分,但在黄蜂疯狂追分的第四节,帕克猛醒,这一节他就拿到8分。“那个时候我们必须要有人站出来,”芬利说,“托尼(帕克)很棒,他让球队稳住了阵脚。”

  和保罗打了7场后,帕克又将迎来新的对手,费舍尔在湖人和爵士的比赛中曾经让德隆·威廉姆斯很难堪,但他能否跟住帕克的脚步?这一点帕克并不在意,他说:“这是他们的事,我只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来就可以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