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区对手获状元哈蒙德不爽 雄鹿经理无奈运气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NBA乐透选秀抽签中,芝加哥公牛成为最大赢家,以1.7%的可能博得状元签位,爆出一个大冷门。而密尔沃基雄鹿则再次运气欠佳,原本有可能获得第七选位的他们,也随着公牛的爆冷,而降到了第八的位置。

  公牛由于运气极佳,一下子从原先的第九签位直接升至领头羊的位置。面对下月将降到来的选秀大会,他们可以从容作出决定。自由地在迈克尔-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这两位超级新人中间任意选择一位他们所钟爱的。反观雄鹿,他们有4.3%的几率获得状元签,但最终没能创造奇迹,选秀签位排名跌至了第八位。去年选秀雄鹿原本有望摘得探花,结果在乐透抽签中跌了三位,最终摘得了中国的六号秀易建联

  对于今天的乐透结果,代表雄鹿参加今天抽签的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表示:“我想大家在一定程度上会感到失望,不过这个结果也不算是太糟。我们原本想排名第七,现在是第八,也还算是不错吧。” 他继续说道:“重要的是保持乐观的心态,我们是降了一名,不过理论上来说我们甚至可能连降两名”

  而对于同处于中央赛区的竞争对手公牛摘得了状元,哈蒙德显然显得不是很爽。他说:“这令人感到有些难过,当别人有好运气时,你却站在一旁抱怨,我们又能做什么呢?芝加哥从第9跃升至第1,这真是个巨大的意外。还能说些什么呢,这就是运气?”而当谈到自己的首次乐透抽签经历时,哈蒙德表示:“见证这个过程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但到结果出来以后,雄鹿上下都只有一个感受,这不是我们最终想要的那个结局。”

  公牛方面,没有就罗斯和比斯利到底选谁,给出明确的答案。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对记者说:“毫无意外他们是最好的人选,但选秀的事情还得按照正规的程序来办,很显然,我们有机会选择他们当中其中的一位。球队会根据自己的需要,去仔细加以斟酌的。我们获得了绝佳的机会,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公牛是联盟里最为年轻的队伍,我们将要迎来一位同样年轻的好手加入到球队当中,这真是令人感到兴奋。”

  在公牛完成奇迹般地飞跃勇夺状元签后,包括灰熊,尼克斯,快船,雄鹿和山猫在内的5支球队,都从原来的位次下降了一位。热火夺得了榜眼,而森林狼则锁定了探花。去年选秀的大赢家超音速不幸从原来预计的第二降到了第四。代表热火参加乐透抽签的德怀恩-韦德说:“很高兴能够有一位超级新人加盟球队。我对此兴奋不已。我们将要摘走榜眼的球员,他会是一位很棒的选手。”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