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获队史第二个状元 帕克森:罗斯比斯利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NBA选秀乐透抽签今天敲定,芝加哥公牛历史上第二次获得状元签位(上一次是1999年、埃尔顿-布兰德)、迈阿密热火获得榜眼、获得探花秀的则是明尼苏达森林狼,4-14号签位按照战绩优劣依次排列分别是——西雅图超音速、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洛杉矶快船、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新泽西篮网、印地安那步行者、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和金州勇士。

  代表公牛参加乐透抽签的是球队商业运作部副总史蒂夫-舒恩瓦尔德,1.7%的概率赢得状元签位,面对挑选德里克-罗斯还是迈克尔-比斯利这样甜蜜的烦恼,公牛当然有理由一扫整个赛季的阴霾、开怀大笑。

  “一个糟糕的赛季(33胜49负)过后,我们收获了一个甜蜜的夜晚,”舒恩瓦尔德说道,“赛季前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将进军东区决赛,因为去年我们跟活塞打得难解难分,我们有非常出色的核心团队,而且又增加了乔金-诺阿这样的NCAA冠军球员。不过现在我们有机会获得又一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我本认为今天抽签我们就是走过场、浪费时间而已,现在我感觉就像站在了世界之巅,这是我生命中最激动的时刻。”

  公牛主席杰里-莱因斯多夫则开心的大叫,“我太兴奋了,我们整支球队都乐疯了,这对于我们球队、所有芝加哥公牛球迷来说都是美妙至极的消息。”

  球队经理约翰-帕克森说道,“罗斯和比斯利,毫无疑问是状元和榜眼的当然人选,我想没人会对此有任何疑问。控球后卫是球队的指挥官,一名出色的控卫是任何球队都渴求的,而比斯利就像得分机器。现在我们手握状元签,这是增强球队实力的良机,我们会仔细权衡,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选择。我们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现在又将有极为出色的年轻球员鼎力加盟,如果我们想成就一些什么,就必须有好的运气,此时此刻,就是这样一个属于公牛的夜晚。”

  罗斯是芝加哥本地人,上赛季他率领孟菲斯大学杀入NCAA锦标赛决赛(加时惜败堪萨斯大学屈居亚军)、锦标赛六场球罗斯场均20.8分6.5个篮板6.0次助攻,“两双机器”比斯利赛季场均26.5分12.5个篮板(场均篮板全国第一)。罗斯还是比斯利,风城甜蜜的烦恼。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