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男篮联赛冠军出炉 一场未负创夺冠最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5:20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5月19日电(记者王蒙)在19日进行的保加利亚男篮联赛季后赛决赛第三场比赛中,索非亚卢科伊尔队以90:68战胜波特夫市巴尔干队,并以3:0的总比分捧得联赛冠军。

  在本场比赛中,卢科伊尔队再次较为轻松地战胜了19年来首次打入季后赛决赛的巴尔干队。巴尔干队仅在第二节表现较为出色,该节得分超过卢科伊尔队,其余3节均被对手牢牢压制住,并最终以22分的差距结束了自己的“黑马”征程。

  这是卢科伊尔队连续第六次夺得联赛冠军,也是该队历史上第18次夺冠。除此之外,本赛季卢科伊尔队还创造了一项纪录,那就是全部比赛一场未负。

  卢科伊尔队主教练热·卢卡伊奇在夺冠后表示:“我们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球员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这为球队的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