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老板担心主场优势:我不喜欢这种赢球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就算凯尔特人真的进入东部决赛,他们也可能不再是最大热门了。

  巴克利觉得,如果凯尔特人和活塞会师东部决赛,那么,他们也不太可能有第四场回到主场的机会。言外之意,巴克利根本不看好凯尔特人的前景。和他拥有一样看法的,还有著名裁判多纳吉。

  《波士顿环球报》就在赛前发表文章,文中有这么一句话:主场输给骑士的话,凯尔特人无疑是为自己挖了一个坟墓。文中还运用一个比喻,凯尔特人输球,就好像爱国者输掉了超级碗决赛一样令人遗憾。

  凯尔特人过于依靠主场,这到底是好是坏?不仅波士顿人是这样,季后赛第二轮,主场球队竟然也只输了两次。

  “我以前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情况,”凯尔特人老板安吉就很担心现在这种状况,“我不觉得这是一种好的(赢球)模式。如果我们还是不能在客场发挥出色,我肯定会变得更担心。我非常不喜欢现在这种(赢球)模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