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大战恰逢加内特生日 绿军老大:能量来自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把时钟拨回四年前。美国时间2004年5月19日,那是加内特28岁的生日。

  在那天晚上,森林狼和国王的西部半决赛进入决胜第七场,“寿星”加内特大发神威,全场拿下32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打出职业生涯季后赛代表作,帮助球队晋级成功。“这个生日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加内特赛后说。

  四年后的今天,美国时间5月18日,加内特32岁生日前一天,凯尔特人和骑士的东部半决赛恰巧也进入最后一战。加内特会为自己的生日准备怎样的礼物?

  “季后赛的比赛真的相当困难,”加内特说,“但我能从主场球迷那获得更多的能量。我期待现场地动山摇的感觉,我们要打开自己的进攻火力。”

  此前三个生日,加内特都只能看着其他人唱大戏,他所在的森林狼早早便在常规赛就已打道回府。憋了三年,加内特说要为波士顿带回一座奖杯,他有机会在自己32岁生日时许下这个愿望吗?———当然,这个愿望不能为明年而许。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