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布鲁尔赢得斯隆赞赏 进步秘诀在于夏天时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爵士队没能比上赛季走得更远,但是年轻球员的进步让爵士看到了希望,尤其是小将布鲁尔,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完全弥补了费舍尔留下的空缺。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爵士队球员清空了他们的更衣室,然后一一和主帅斯隆以及球队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进行告别。布鲁尔得到了斯隆以及奥康纳的夸奖。

  “当我们失去费舍尔,我们有过困惑,”斯隆说,“我们的年轻球员缺乏经验,但是罗尼(布鲁尔)站了出来,而且完成得很成功,相信没有人会说他是失败者。”

  去年夏天,为了让女儿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费舍尔希望重返洛杉矶,他的举动得到了爵士管理层的支持。但是当时的爵士队感到了痛苦,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爵士没有人能顶替费舍尔的空缺。吉里切克状态越来越差,而布鲁尔、C.J.迈尔斯和新秀阿尔蒙德都缺少经验。费舍尔一走,爵士队的得分后卫位置很可能成为一大软肋。

  不过在2007-08赛季开打后,人们发现,小将布鲁尔在得分后卫位置的表现十分抢眼,他完全可以胜任主力位置。这个赛季,布鲁尔场均贡献12.0分、2.9个篮板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5.8%。季后赛布鲁尔场均贡献10.2分和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0%。

  布鲁尔进步的秘诀就是苦练,去年他埋头苦练了一个夏季。“我不希望原地踏步,”布鲁尔说,“我希望变得更出色,我希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希望向球队管理层以及球迷证明,他们选择我是正确的,所以我在夏天一直在苦练。”

  布鲁尔的表现还得到了队友的认可,哈普林对这位小兄弟赞不绝口,他说:“我认为他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他打得很漂亮,我认为他有一个很好的前途,他是一个好孩子,我很喜欢和他一起打球,他在这个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爵士队的季后赛征程结束了,布鲁尔又许下了另外一个诺言。“这个夏天,我依然会苦练本领,”布鲁尔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