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坛名帅力挺卡莱尔:防守会让小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3: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当篮坛名帅查克·戴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执教篮网时,卡莱尔正是他的助理教练。如今卡莱尔转投小牛,戴利认为卡莱尔完全有能力调教好小牛,让这支球队重返联盟之巅。

  “他是个很棒的教练,这是毫无疑问的,”戴利一个劲儿地夸奖卡莱尔,他认为卡莱尔对防守有着很深的造诣,这是球队赢球的根本,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看看那些优秀的教练员吧,无论是拉里·布朗还是波波维奇等人,他们的球队在防守方面都做得非常好。他们的球队对篮板球如饥似渴,绝对不会轻易给对方二次进攻的机会。他们知道如何打快,但他们并不会钟情于‘跑轰’。他们会投三分,但不会沉迷于此。”

  在戴利眼中,卡莱尔非常适合现在这支小牛。从以往战绩来看,小牛在常规赛中的表现远比季后赛中出色,而卡莱尔强调防守,即便现在他表示将会给小牛“提速”,但卡莱尔终究还是会在防守方面下工夫,这正是季后赛的“生存之道”。如此一来,戴利认为卡莱尔可以让小牛在未来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非常善于这个(防守),”戴利笑着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