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节慢热让爵士最终抱憾 三分雨太晚为失败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犹他人现在对这句名言肯定深有感触。同湖人西部第六场最后阶段,爵士疯狂的三分雨一度使得湖人难以招架,但比赛前三节的慢热还是让犹他最后提前同本赛季说了再见。

  正如此前一样,周六这座球馆再次爆满涌进19911名球迷。不同的是,比赛的前三节不再充斥呐喊和跺脚的声音,而是死一般的沉寂。爵士球员的失望肯定同球迷一样强烈,尤其当他们完全有机会将系列赛拖入到最后的抢七决战。

  比赛结束前大约两分钟,主队爵士顽强反击却仍以91比101落后湖人。眼看大势已去,主场球迷此刻开始疯狂鼓噪,爵士的球员也不曾放弃:奥库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基里连科也在三分线外投篮中的,这让爵士希望重燃。比赛结束前的25.5秒,犹他将差距迫近至3分。还剩16.3秒,基里连科再度命中一记三分,爵士差距仅有2分!科比随后两罚两中,但是米尔萨普又回敬其一次扣篮。比赛结束前费舍尔两罚一中,爵士此刻仅需一个三分球就能将比赛拖入加时。不幸的是,奥库和德隆连续三分不中,爵士最终还是为其慢热埋了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