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用宝贵三天调养伤病 保罗对生死之战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钱德勒为了抢一下失去控制的球,飞身扑向了场边,摔倒在了马刺球迷的脚下,尽管如此拼命,黄蜂还是未能拿下这场比赛。上周5双方的第六战,黄蜂以80比99惨败。3比3!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受伤兵困扰的黄蜂只能寄望于主场优势。

  钱德勒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都受了伤,但不影响他参加最后一战。在第六战中,韦斯特遭到霍里的“黑手”,本来就有伤的腰部更是雪上加霜,不过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黄蜂还是得让韦斯特上场。带伤强行是兵家大忌,但黄蜂现在已经没有退路,只能希望韦斯特的带伤出战能带来正面的影响。“当你去训练时,看到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有伤在身,但他仍然在练习投篮,这是勇者的表现,”佩特森说,“这标志着他把球队放在自己面前,他就是这样的人。看着他在那里并不好受,但这给了我们信心,相信他会上场。”

  第六战和第七战之间有三天的休息时间,本周二两队才迎来生死之战,这对受伤病困扰的黄蜂来说是个难得的休养时间。无论是黄蜂还是马刺,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都给球员放了假。保罗和队友们在电视前看完了湖人淘汰爵士的比赛,他们希望进入西部决赛,与湖人碰面。在保罗看来,主场优势将起关键的作用。“我们要让球迷做好准备,自己也做好了准备,”保罗说,“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知道现在是3比3。”保罗有些迫不及待,不过他知道有伤的队友需要休息,“我们得到了休息时间,”他说,“从更衣室出来时,我希望比赛就在明天。我们都很激动,但接下来的三四天我们不会太多地提这此事,我们只需要保持此前所做的,保护好我们的主场。”

  黄蜂的主场还没输过球。在东西部的半决赛中,主场球队的战绩为21胜2负,活塞和湖人各赢了一个客场。黄蜂和马刺也都是在各自主场胜出,到了生死关头,主场优势显得极为重要。黄蜂在主场时,平均每场得了101分,而在圣安东尼时,平均每场只得85.7分,相差了近16分,主客场之差距悬殊,“我们常规赛就是为此而战的,”佩特森说,“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你总是希望能有主场优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