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菜鸟助明尼苏达掀翻震动 阳光取得WNBA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WNBA进入第二天的赛程,今天只有两场比赛,康涅狄格阳光以77-63战胜了纽约自由、底特律震动以70-84不敌明尼苏达山猫。

  康涅狄格阳光77-63纽约自由

  塔米卡-惠特摩尔在第一节就得到了她全场比赛17分中的14分,琼斯和林赛-威伦各得到16分,他们帮助阳光让自由队本赛季的首演砸锅。乔林-安德森得到13分,其中3分球6投4中,康涅狄格也取得了2胜0负的开局战绩,半场比赛康涅狄格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23投10中,威伦还贡献了10次助攻。

  纽约自由队的莎摩卡-克里斯顿得到14分、蒂芙妮-杰克逊得到12分、杰奈尔-麦克卡维尔得到10分。自由队已经在过去10个赛季首演中失败了9次。

  第三节比赛中,自由队一度将比分追赶上来,纽约人在第四节一开头就得到3分,算上这三分,自由队打出了一个18-4的小高潮。但是随后惠特摩尔的三分球、琼斯的篮板和威伦的两记罚球又让康涅狄格阳光领先了10分的优势。

  自由队作为上赛季WNBA联盟3分球命中第一的球队,第一节比赛3分线外却7投0中,全场也只有17投5中。

  底特律震动70-84明尼苏达山猫

  新秀查德-休斯顿在她的WNBA首场比赛中就得到21分,她的同伴,同样也是一年级的坎迪斯-威金斯贡献了15分,明尼苏达山猫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84-70击败了老牌劲旅底特律震动。

  休斯顿作为一名第三轮新秀本来并不如其他新秀受重视,但是这名前锋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帮助球队打出了一波20-4的攻击波,帮助球队一下控制住了比赛。

  前明尼苏达球星凯蒂-史密斯为震动队得到17分,普兰尼特-皮尔森得到15分。

  明尼苏达山猫的菜鸟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的全明星球员西蒙-奥古斯特斯度过了一个手感冰冷的夜晚。上赛季联盟得分榜第二位的她今天投篮14投6中,只得到14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