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篷首次驶入青城 匹克灌篮大赛令球迷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NBA大篷车首次驶入呼和浩特。这是大篷车继天津开幕式后的第二站,大篷车在呼和浩特停留三天。虽然活动才进行了一天,但是原汁原味的球迷嘉年华娱乐项目已经让呼和浩特的球迷大呼过瘾。据了解,这是NBA篮球大篷车连续第四年走进中国。今年NBA篮球大篷车将走访呼和浩特、哈尔滨等全国26个城市。此次活动由PEAK、蒙牛和MOTOROLA赞助。

  上午八点多,离活动开始还有两三个小时的时候,记者就看到活动场地周围围了很多球迷。他们有的还在打电话通知好友尽快赶过来。从他们的表情和语气完全可以感觉到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喜欢程度。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的时候,场地外围的球迷立刻涌到场地内争相进行各种活动。

  在活动现场球迷们尽情的与NBA球星比身高、手掌大小、臂长以及鞋子大小等。不少球迷还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很多球迷还在游戏机上试玩不同的最新NBA电子游戏,避开了现实投篮的很多条件限制,过足了球隐。大篷车上的超大电视屏幕还不断放映NBA比赛的精华,让球迷们再次欣赏了NBA明星们的精彩对决。

  一会儿是摩托罗拉场地之王一对一挑战赛、一会儿是蒙牛空中接力挑战赛、一会儿是PEAK扣篮挑战赛,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每一次比赛都让球迷们兴奋不已。60秒扣篮是球迷们的最爱,30个名额的报名活动从开始到结束也就十几分钟,名额报满以后还不断的有球迷前来咨询,当得知第二天还有这样的活动时,便格外的高兴。60秒扣篮比赛对球迷的技术要求似乎比较高,这也更能显现出球迷的篮球水平。在主持人Johnson的解说下,一个个精彩的扣篮不时的赢得一阵阵掌声,也让现场的球迷过了一把评委隐。球迷们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在玩乐中得到奖品。

  在其他一些活动当中,最为火爆的似乎是PEAK三次投篮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来参加活动的人几乎都没停过,而且来参加活动的人的年龄跨度也是非常之大,除了十几岁、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以外,还有六七小朋友和六七十岁的老爷爷。当一位七十四岁的老爷爷投进球后,现场参加活动的人都不约而同的鼓起掌为老爷爷呵彩。参加投篮活动的无论是否投进都会得到由PEAK提供的一份小礼品,这似乎也是最吸引球迷参加的原因之一。活动没有参加次数的限制,球迷们便乐此不比的排队参加这个活动有的人一天之中就参加了七八次,进一球的力争进两球,每个人好像都有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到晚上七点活动结束时,队伍还排得很长,当听说今天活动结束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16日,17日的NBA大篷车活动我们将继续关注。

  (谈继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