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超级新生希望加盟火箭 UCLA大前渴望辅佐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3:1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北京时间5月18日,在首轮被淘汰之后,休斯顿火箭进入到下赛季的各项筹备工作当中,而选秀无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ESPN》记者查德·福特对NCAA名校UCLA大学的大前锋凯文-乐福进行了采访,而这名大个子球员则坦言,希望能够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效力,并且甘愿成为姚明身边的“绿叶”,辅助火箭腾飞。

  乐福作为UCLA的一年级生,年仅19岁,身高6尺10寸,体重275磅,在NBA的选秀预测当中,被诸多记者和专家认为会在乐透区被挑中。乐福在2007-08赛季当中,出战39场比赛,场均出战29.5分钟,有17.5分、10.6个篮板、1.4个盖帽,另外还有1.9个助攻、0.7个抢断,表现相当全面。

  在进攻效率方面,这名年轻小伙子也给人极大的惊喜,投篮命中率高达55.9%,罚球命中率为76.7%。而乐福的进攻范围并不局限于内线,他还有一手相当不错的三分绝活,2007-08赛季,乐福三分球出手82次,命中29球,三分率高达35.4%,场均三分球出手2次,是一名能远投,但是并不固执的在外线浪投的球员。

  当然,这样出色的球员通常会有不薄的履历作为实力的证明,乐福是UCLA历史上首名入选NCAA最佳阵容的大一新生。而2007-08赛季,他总共抢下415个篮板球,打破了NCAA历史上大一新生的单季总篮板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