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并无下轮心仪对手 将集体观看马刺黄蜂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又一次抢在对手之前锁定下一轮资格,他们将等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生死战的结果,科比-布莱恩特这时最好收起他的信用卡。

  湖人队会再一次聚到一起观看黄蜂队和马刺队的第七场比赛,而最后的买单者又可能是科比。“我猜想你不能打破这种传统,”前锋卢克-沃顿表示。在昨天客场击败爵士队后,湖人队今天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日重新集合恢复训练,尽管他们还不知道周四于斯台普斯中心会迎战黄蜂队还是马刺队。

  常规赛中湖人队与黄蜂队和马刺队的交锋纪录都是2胜2负,其中包括常规赛最后一周主场先后击败这两个对手。4月14日,湖人队以106比85击败马刺队,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3平,不过湖人队打出一轮45比19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赢得胜利。4月12日,湖人队最多曾领先黄蜂队30分,不过他们最后只是以107比104获胜。西部半决赛中马刺队和黄蜂队都成功守住自己的主场,但是湖人队更愿意遭遇谁呢?

  湖人队并没有对此发表看法,不过马刺队是卫冕冠军,过去九个赛季里他们四次夺冠,相对而言黄蜂队经验要差一点,他们或许是湖人队更愿意看到的对手。作为西部第二种子的黄蜂队目前内线受到伤病影响,大卫-韦斯特受到背伤困扰,中锋泰森-钱德勒脚部有伤。当然不管是谁,湖人队的目标都是一样的,他们要击败对手。

  “对于下一个对手,很明显马刺队是卫冕冠军,在被淘汰前他们总是热门,他们仍握有冠军”德里克-费舍尔说,“黄蜂队用表现证明他们闯入半决赛并非侥幸,许多人都在等待他们的崛起,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沃顿说:“你不能说更想遇到谁,马刺队是总冠军,黄蜂队整个赛季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虽然受到背部痉挛影响,但科比的发挥仍然出色,在淘汰爵士队的比赛中他得到34分,其中第四节得到12分。这是湖人队自从2004年后第一次闯入西部决赛,他们当年在西部决赛中经过六场大战淘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闯入总决赛。

  “迄今为止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季后赛之旅,”科比说,“我们想要延续这种势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