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连科缺训竟是为度假 AK47:这完全是小题大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ESPN消息,犹他爵士和洛杉矶湖人的生死战之前,爵士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缺席训练跑到圣安东尼奥,为家人夏天去法国度假办理护照相关手续,此事被曝光后引起哗然,媒体球迷普遍指责了俄罗斯人不负责任的行为。

  不过今天爵士主帅杰里-斯隆为爱将进行了辩解,“这其中有误会,我应该为此负责。我不认为你应该去责备安德烈,是我批准他去的,如果你有什么不满,应该冲我来。这是错全在我,我和安德烈没有很好的沟通,就是这样,这个事到此结束。”

  基里连科解释道,“我原以为球队训练是早上10点(实际上是11:30),那么我就赶不上和法国领事馆的约定时间了。嗨,我是外国人,有时我会有护照问题,那天法国领事馆通知我去办手续,我得到了教练的许可,现在事情似乎有些误会,你知道,使馆都有自己的严格规定,你很难要求他们去更改时间。”

  无独有偶的是,上赛季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就曾不点名批评过球队某些球员更关心自己的假期计划,而不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区决赛。

  “这事有点小题大作了,”基里连科说道,“去年也是这样,我去圣安东尼奥办理护照,当时甚至没人关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大家会拿这个出来说事,好吧,给我一本美国护照,我保证这再不会成为麻烦。”

  爵士和湖人系列赛第六场,基里连科最后45秒先是封盖掉对手投篮,接着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率领球队绝地反扑,爵士一度落后19分,但最终他们仅以105-108惜败。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