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首发让禅师难信任 米姆确认将继续留队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虽然一直占据洛杉矶湖人队首发球员位置,但主帅菲尔-杰克逊对他却无法放心。

  “绝对不确定。”杰克逊谈起拉德曼诺维奇可能的贡献,在场上这位小前锋的发挥仍不稳定,他有时可以保持极高的效率。即便如此“禅师”并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他仍让卢克-沃顿担任替补。

  “作为首发球员,我觉得弗拉德在某些方面做得很好,”杰克逊说,“他并不一定要为球队得分,他可以在场上帮助球队执行战术,给队友们创造空档,另外一点就是沃顿并不是那种能打40分钟的球员。”

  拉德曼诺维奇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7.8分,而常规赛中他能得到8.4分,不过在与爵士队的第六场中他得到12分,其中第一节贡献7分,这帮助湖人队早早取得领先。与常规赛40.6%的三分球命中率相比,季后赛中他的命中率下降到36.8%,不过在第六场中他三分球三投两中。

  克里斯-米姆作为替补中锋,他仍在等待着,他在慢慢找回状态。米姆在三月底伤愈复出,可是在训练之后他的脚部感觉仍不是很好。“上周或者过去两周,我的感觉真的很好,”米姆说,“我脚部的感觉好了很多,不过现在脚部感觉有些紧,我想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里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米姆已经跟随阿莱克斯-麦克尼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脚部移动练习,他还跟随另一位专门教练进行腿部力量练习。“我的脚感觉好了不少,”米姆表示,“我开始觉得自己就像受伤前的情况一样。”米姆是在2006年三月受伤的,他的脚部已经进行了三次手术。虽然季后赛出场机会不多,但米姆表示他会执行球员续约选项以250万美元继续效力湖人队一年。

  特雷维尔-阿里扎在第六场中并没有做好准备,他在本周早些时候恢复训练,预计他有望在西部决赛中复出参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